“资本赋能 助企强链”——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助力山东省高成长企业创新发展大会

• 2023-06-09 09:23:02 •庄晓政 梁国栋

image.png

为加大对瞪羚企业、独角兽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高成长企业的培育力度,帮助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实现跨越式发展,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效能,2023年6月8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瞪羚企业发展促进会、烟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开展了“资本赋能 助企强链”——山东省高成长企业创新发展大会活动,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姜涛行长助理受邀参加。

image.png

会上,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姜涛行长助理就成长型企业如何用好融资实现更快发展进行讲解,重点指出中国银行烟台分行紧跟总省行工作部署要求,着力支持专精特新企业,不断创新金融产品,特推出多款产品,对专精特新企业在技术研发、技术改造、购买厂房等经营上给予支持,同时在项目对接、审批效率、贷款期限、利率定价等方面实施了一系列的差异化优惠政策,不断提高对专精特新客群的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

image.png

中国银行烟台保税港区支行积极营销瞪羚企业促进会,工信局,借助会议契机,加大营销普惠业务。会前精心准备宣传材料,会中为参会企业对专精特新、科技成果转化贷等融资产品进行了宣介,进一步助企纾困,为专精特新企业生产经营提供金融支持和保障。

image.png

下一步,中国银行保税港区支行将继续发挥综合化优势,积极探索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努力打造“科技型企业首选银行”,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强信心干劲、更优质量效率、更实工作举措,不断助力高新技术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在服务烟台经济社会发展上展现大行担当,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烟台实践贡献中行力量。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