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21项技术成果被授予“中国好技术”称号

水母网• 2022-09-21 08:45:02 •YMG全媒体记者 王宏伟

水母网9月21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王宏伟 通讯员 孙运智)近日,2021年度“中国好技术”评选活动揭晓,烟台市科技创新促进中心推荐的山东正心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智能超长程无创心脏监测系统”等21项技术被授予“中国好技术”称号,其中7项入选“中国好技术”项目库(A类),14项入选项目库(B类)。烟台入选数量占比达10%,居全国地市前列。

“中国好技术”评选是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面向新时期大力推动的产业优化升级的品牌活动,主要立足于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推动科技创新和激发创造活力。本次共征集到科技创新产品和可产业化的好技术成果525项,经“中国好技术”评审委员会评审、“中国好技术”管理委员会审核,授予入选“中国好技术”项目库(A类和B类)的208个项目“中国好技术”称号。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