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中秋|中秋节、教师节"双节同日" 老师我们陪您过中秋

水母网• 2022-09-10 09:06:31 •YMG全媒体记者 张洁

水母网9月10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张洁 通讯员 谭昕宇 摄影报道)又是一年团圆日,今年恰逢中秋节和教师节同一天,山东工商学院国际商学院辅导员策划举办了“双节同庆,暖情相伴”活动,第一次离家的新生们在学校度过一个特别的中秋节。

活动中,学校邀请了家长们录制对孩子的暖心寄语,同学们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写下了对老师的祝福以及对自己大学四年的期盼。本次活动,让学生和老师感受到了双向奔赴的感动与爱的传承,惊喜的祝福语让学生感受到了家人浓浓的关爱以及学院的用心。

本次“双节同庆,暖情相伴”活动是国际商学院每年都会举办的特色活动,2022级新生辅导员吕前表示,今年的中秋节与教师节在同一天,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能让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更能缓解同学们第一次远离家乡的焦虑情绪,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