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 SPACE”沉浸式烛光音乐会 周五晚与您相约烟台浪漫海岸

水母网• 2022-08-25 13:35:50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8月25日讯(通讯员 旅宣)告别夏天,邀三五好友,轻抚落日余晖,细数海岸净沙。沙滩,音乐,烛光……爱上烟台,无需多言,只需一场环保低碳的“Live House”烛光沙滩音乐会,你准备好了吗?   

8月26日(周五)晚19:00,“2022烟台国际海岸生活节”系列活动——仙境海岸,浪漫初秋,“YT SPACE”沉浸式烛光音乐会,与您相约直播间。活动由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莱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齐鲁频道承办。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齐鲁频道主持人刘柯将作为音乐会发起人,特邀国内优秀歌手和烟台本土乐队等一起,在烟台海滨打造一场“有话、有曲、有情怀”的烛光沙滩音乐会,将“低碳、时尚、好客”等概念,以及“烟台”主题的家乡情怀、四季美景、人文历史等融入其中,通过群聊烟台、歌者演唱的方式,在歌声中感悟烟台,共同“唱”享海岸线。期间还将穿插举办“唱给烟台”、 “我在烟台够好的”等互动活动。

定好闹钟、浪漫期待,锁定烟台文旅云等直播平台,用音乐叫醒你的耳朵,共同聆听由音乐串起的初秋,开启烟台海岸音乐之旅!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