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五十支篮球代表队迅速集结 招商银行烟台分行第三届篮球邀请赛举行抽签分组仪式

水母网• 2022-07-30 10:03:23 •记者王蔚摄影报道通讯员 王绪鹏 钱佳

水母网7月29日讯(记者王蔚摄影报道通讯员 王绪鹏 钱佳)以篮球为媒,谱银企友谊!招商银行烟台分行第三届“薪福通”篮球邀请赛抽签分组仪式于29日下午4时在奥之星篮球俱乐部举行。

image.png

招商银行烟台分行第三届“薪福通”篮球邀请赛旨在回馈常年以来对招商银行烟台分行给与支持和帮助的企业客户,加强银企合作,搭建企业间和各企业员工间交流和沟通的平台,此次参赛队伍扩大至50支篮球代表队,23支机关组代表队和27支企业组代表队,近千名篮球爱好者将在奥之星篮球俱乐部同场竞技。

image.png

image.png

以球会友,促进交流,强身健体,增进友谊,此次比赛更为展现烟台市各企事业单位的运动激情,提高烟台市民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凝聚力,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image.png

揭幕战的时间定于今年8月6日在奥之星篮球俱乐部举行。

2004年,招商银行在烟台落地生根。10余年来,烟台分行始终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以客户服务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成就了招商银行有口皆碑的品牌形象,在零售金融、公司金融等方面均获得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招行也始终走在打造“烟威百姓最喜爱银行”的路上。招商银行打造的薪福通3.0数字化能力累计服务烟台地区1894家企业客户,近15万名客户通过薪福通平台实现工资代发。当下是一个充满变革的时代,更是一个充满机会的时代,薪福通3.0将扎实地为烟台地区企业数字化转型做出贡献,希望薪福通3.0能够和企业一起迈入数字化时代。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