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烟台分行举办支持进出口企业政银企对接会暨"百场万企"齐鲁行烟台站活动

水母网• 2022-07-28 15:42:16 •通讯员 衣媛媛

水母网7月28日讯(通讯员 衣媛媛)今天,中国银行烟台分行联合市商务局、市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烟台市中心支行、市银保监分局、芝罘区金融监管局,共同举办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支持进出口企业政银企对接会暨“百场万企”齐鲁行烟台站活动,搭建政府、银行和企业互动、互信、互赢的合作平台,促进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全市50余家进出口企业代表现场参会。

烟台中行党委书记、行长付廷泉为活动致辞,他表示,中国银行烟台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对外贸易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积极对接省行“百场万企”齐鲁行系列活动,不断开展业务创新,支持“专精特新”企业、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助力烟台市进出口企业跨越周期、行稳致远,不断深化政银企互信、强化政银企合作,为区域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和稳定的资金支持,为烟台市经济发展贡献磅礴力量。

会议期间,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专家分别针对普惠金融授信政策及产品、汇率避险策略、外汇政策变化等方面,进行专业讲解和深入剖析,帮助企业梳理各项政策红利,用足用好各项政策,加强政银企合作,全面助力外贸企业减负纾困、提质增效。

会后,中国银行与进出口企业现场开展“穿透式、零距离”、“一对一”的融资对接服务,为企业提供面对面的专业指导。本场活动共对接授信需求客户30户,参与定策21户,达成合作意向20户,拟授信金额1.2亿元。对接跨境金融服务需求企业18家,与13企业达成汇率和跨境结算合作意向。

下一步,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分行将继续积极落实总行及省行“百场万企”活动要求,持续发挥国际结算业务传统优势,深入践行“金融报国”理念,持续宣传中国银行跨境金融及普惠贷款产品,不断夯实跨境客户基础,为支持烟台市对外贸易高质量发展贡献中行力量。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