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中行组织辖内机构食堂争创省行“员工暖心食堂”

水母网• 2022-07-27 16:43:57 •

为进一步提升全行职工食堂管理品质与服务水平,强化分、支行间食堂建设的经验交流与互促互进,保障为员工提供品种丰富、营养均衡、美味安全的饭菜,有效缓解员工后顾之忧,不断提高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与归属感,烟台中行结合总行“职工之家”“职工小家”建设标准要求,组织辖内机构积极参加省行“员工暖心食堂”评比活动。

此次活动,烟台中行高度重视,辖内机构踊跃报名,整合整合多方面资源、调动多方力量美化食堂就餐环境、增加膳食品种、提高膳食质量,广大员工积极参与,营造了浓厚的“暖心食堂”建设氛围,为推动全行早日实现“一年一个样 三年大变样”的奋斗目标提供了源源活力。

通过参加评比活动,进一步规范了各支行食堂管理工作,在提升食堂环境、提高膳食质量的同时,进一步了解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以此为契机全面查改,提高食堂保障水平,达到以评促建的目的。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