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福山中行积极为特殊群体提供上门服务 得到客户称赞

水母网• 2022-07-27 16:43:57 •

image.png

中国银行作为国有银行的大行,始终把担当社会责任放在首位,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的初心。近年来,福山中国银行一直着力打造“有温度的银行”,积极为特殊群体提供上门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称赞。

7月7日上午,虽然外面下着雨,天气也很闷热,但厅堂客户依旧很多。人群中一位大姐一手拿着伞,一手拿着卡,急匆匆的来找主任:“老人的卡打不进去钱了,老人都90岁了,天天盼着这笔钱!”。经查询老人的卡是二类卡,所打的款项已超限额,因此无法入账,必须将此卡升为一类卡才能不限金额。但升降级业务必须本人办理,老人已九十多岁,无法前来办理,此时正是我们业务非常忙的时候,但得知给老人所打款项是单位奖金,因不能及时到账老人已添了心事。主任听后立即亲自出马,协调柜员,俩人冒雨来到老人的家中,“大下雨的,让你们跑这个腿真过意不去,快坐下,快坐下”老奶奶不停的说,感激的不知如何是好,一会儿让吃水果,一会儿让喝水。待老爷爷填好授权书,按上手印儿,我们一同拍照,一切就绪,我们迅速返回,立即整理资料,并提前为前来办业务的亲属叫好号,不一会二类卡变成了一类卡,老爷爷的心事解决了,他的家人直向我们点头致谢。

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鼓励与肯定,今后,该行会一如既往的用心、用情去服务客户,把省行党委的“3+2”企业文化建设理念和市行党委的“高、新、严、实、细、快、变”七字方针认真贯穿到我们的实际工作中,以更加优质高效,温暖贴心的服务,来提高我们的社会形象,造福一方百姓。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