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举办快乐晨会

水母网• 2022-07-26 16:12:35 •

image.png

近日,烟台分行营业部创新了晨会的形式,在原有的早晨问好、服装形象检查、七步曲的基础上,新增加了团体舞蹈和八段锦项目。

随着音乐声响起,大家围成一圈,跟随音乐节奏跑动起来,拍拍肩膀、拍拍手,整个身体随着舞动得到了释放。

随后,大家照着八段锦中的几个上肢动作,分为几组,面对面教学,从一开始的羞涩到最后逐渐放开了自己,全身心投入到快乐的晨会中。在练习八段锦过程中,通过肩颈部的放松和脑部血液的快速循环,使我们头脑清晰,放松身体,其乐融融的氛围再一次涌现出来。

快乐晨会不仅展现了营业部员工乐观积极的精神风貌,还充分体现了“赢业谊嘉”的团队文化。星光不问赶路人,江河眷顾奋楫者,让我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去拥抱美好的一天。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