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党委组织部持续开展人力资源管理工作调研

水母网• 2022-07-26 16:12:35 •

image.png

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党委组织部自7月中旬以来,启动了基层党建和人力资源管理工作调研,主要通过视频会议和现场会议形式,与基层支部开展座谈交流,一是对基层支部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进行调研,重点调研“三会一课”制度在基层支部执行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堵点;二是对基薪+奖金、绩效管理等人力资源改革工作在基层执行落地情况。截至目前已完成5家党(总)支部的调研工作,征集多条意见建议。
       近日,烟台分行党委组织部走进南大街支行党总支部开展基层党建和人力资源管理调研座谈会。市行党委组织部及南大街支行党总支部下辖营业部党支部、第一党支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与会人员围绕“当前基层党建和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怎样做好基层支部建设和人力资源管理各项工作,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进行了交流座谈。

支行综合管理部介绍了南大街支行党总支部“三会一课”执行情况、组织生活开展、党员发展规范、党员议事程序及薪酬改革、绩效管理在支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

支行营业部党支部介绍了“三会一课”执行情况、“基薪+奖金”与绩效管理等人力资源管理变革在网点实际执行和落地情况。

与会人员重点针对基层党建及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在基层实践执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支行参会人员提出了一系列实际困难和意见建议,为党委组织部做好后续各项工作拓展了思路。后续烟台分行党委组织部将继续深入各基层党(总)支部开展调研工作。

下一阶段,该行党委组织部将把基层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为谋划烟台分行基层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围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提升年”工作目标,抓好党建引领发展、党建融入业务等党支部建设和人力资源管理各项工作。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