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中行危难时刻伸援手 中行服务暖人心

中行• 2022-07-04 10:21:56 •

“感谢中行,感谢领导,太感谢你们了!”6月27日上午,在中国银行烟台福园支行门口,夏大爷的家人专程送来感谢信和锦旗,向福园支行的工作人员一一道谢,紧握的手表达着激动的心情和真诚的感谢。“感谢全程陪同的行领导,感谢一直搀扶送水送西瓜的银行工作人员,感谢一直打伞的保安师傅,感谢及时前来救助的医护人员……”

原来6月22日上午,81岁的夏大爷来中国银行烟台福园支行办理业务,在排队等候时,突发身体不适,晕厥摔倒昏迷不醒。该支行大堂经理在发现异样后,立即向网点负责人汇报,并迅速上前将老人搀扶起来,安顿老人先坐下休息。发现老人并无外伤,但意识模糊,反应迟缓,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请求派车救援。

image.png

危难时刻敏捷反应,临危不乱彰显大行担当。事发后,该支行敏捷反应、分工明确,立即启动了网点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立即向上级行领导汇报,同时安排人员设立隔离区域,保障老人状态稳定,派工作人员一直陪护在老人身旁,为老人打伞遮阳,递上水和西瓜等降温解暑,实时关注老人身体健康状况。其他工作人员,分流引导现场客户有序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确保网点各项工作正常有序的运行。

烟台保税港区支行副行长、办公室主任闻讯后,第一时间向正在分行开会的行长报告了相关情况,及时向烟台分行安全保卫部、办公室、渠运部等部门报备,并立即驱车抵达现场,查看老人的身体情况,了解突发事件的处理进度,在等候救援的过程中全程陪同,时刻观察着孙大爷的精神状况。

在询问老人个人信息时,老人无法准确回答。怎么办?工作人员当即想到老人取款必须使用银行卡等证件,立刻找出老人相关证件。随即,综服经理根据证件查询老人身份信息,通过联系当地派出所,迅速与老人的家人取得联系。上午10时07分,救护车到达现场,医护人员给大爷做了紧急检查处理,最后在众人的合力帮助下,老人转危为安,送往烟台山医院接受后续治疗。

危难时刻伸援手,中行服务暖人心。面对突发事件,中国银行烟台福园支行临危不乱、敏捷反应、迅速行动、分工明确,彰显大行社会担当,赢得客户的信任与感激,树立中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