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篮拿下东京奥运会首胜

新华社• 2021-07-28 16:01:10 •单磊

新华社东京7月28日电(记者单磊、李博闻、毛鹏飞)28日,美国男篮终于赢球了,虽然对手可能是本届奥运会最弱的球队,伊朗队。

120:66的比分才是美国队常见的赢球比分。上一场76:83输给法国队之后,美国队急需这样一场大胜来稳定军心。上一场美国队的排兵布阵、情绪状态和技战术能力都是美国媒体批判的范畴,结合此前热身赛的战绩,各种唱衰美国队的评论不绝于耳。

上一场只得到11分的核心后卫利拉德本场终于发挥出来,上半场就命中6个三分球,得到18分,帮助本队60:30领先了30分。下半场美国队轮番上阵,所有人都有得分入账,有6人得分超过10分,利拉德得到最高的21分。

东京奥运会三个小组的前两名和战绩最好的两个小组第三名可以晋级四分之一决赛,美国队必须在小组赛最后一场击败捷克队,才能确保晋级八强。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