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纳公司举办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及日常食品安全管理培训

水母网• 2021-03-04 15:45:28 •通讯员 刘慧辉 记者 葛娜

水母网3月4日讯(通讯员 刘慧辉 记者 葛娜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工作历来是餐饮业的重中之重。为进一步提高员工食品安全意识和业务水平,今天上午,百纳公司邀请芝罘区冷链食品疫情防控专班综合协调组组长张立尧科长就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及日食品安全管理注意事项进行培训

目前,我国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得到了较好的控制,但国外的疫情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外防输入成为我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特别是去年九月份开始青岛、大连、天津等地相继出现了冷链食品的物传人现象因此专家风险研判认为,从事冷链食品生产经营活动的人员一旦感染新冠病毒,并在感染后未及时调离工作岗位,继续从事食品生产、装卸、运输、贮存及销售等工作,病毒就有可能会通过感染者污染食品及其包装材料表面,并随着冷链食品扩散,如果相关防控工作不到位,就存在导致相关的接触者感染和病毒传播的潜在风险。

张科长从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到日常食品安全的注意规范,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百纳公司副总经理辛蕾女士做了总结讲话。

维护食品安全,百纳公司义不容辞、责无旁贷。严格执行各项法律规定和制度规范,做良心食品、安全食品,切实担负起良心道义和社会责任。  

据了解,从2017年开始,百纳公司开始卫生六常管理,打造卫生六常标准化,自2020年,百纳公司与餐饮专业培训机构中成伟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引进4D管理,在原有六常管理的基础上细化、深化、强化。借此次培训,百纳各公司会将此次培训进行转训学习,将食品安全工作长抓不懈。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