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19:30,歌舞剧《长岛情》精彩直播,不容错过!

水母网• 2021-02-25 15:31:19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2月25日讯(通讯员 旅宣)2021年元宵节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的首个元宵节为营造欢乐喜庆氛围凝聚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开新局的昂扬精神力量。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烟台市文化艺术中心(烟台市歌舞剧院)创排的歌舞剧《长岛情》将于2月25日19:30在烟台大剧院演出,同时还将采取“烟台文旅云”线上直播的方式与大家一起分享美好共赏精彩演出!

图片

直播详情

直播时间:2月25日 19:30

直播地点:烟台大剧院

直播内容:

歌舞剧《长岛情》是我市着眼海洋文化挖掘、建设现代化国际性滨海城市重点打造的文旅融合大剧。该剧采取歌舞形式,以船老大视角展示长岛从战风斗浪与自然做斗争,渡海北上为全国解放做贡献,到植树造林、挖井修路的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再到开办渔家乐、开展网络销售的发展新时代的渔家故事。

全景式展示长岛自然风光和民俗文化,既有祭海、结婚、上网等民俗展示,也有妈祖传说等民间神话故事的讲述,还有长岛解放、修爱民井和爱民路、贾妈妈拥军等真实故事重现,展现了一幅波澜壮阔的长岛发展画卷。

节目原创度达到百分之百,该剧是市歌舞剧院在深入挖掘长岛历史和民俗的基础上,独立创排而成,艺术展现了长岛的自然和人文风貌,充分展示了市歌舞剧院创作能力。

以立体多变的舞美效果展示唯美海岛风光,采取投影方式营造逼真视觉效果,随着场景变换,时而展现青山绿水,时而掀起长风巨浪,让观众产生身临其境的视听效果。

观看方式:搜索“烟台文旅云”直播间观看直播。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