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皮革城杯”乒乓百团大战英雄儿女全国邀请赛周六打响

水母网• 2020-11-18 15:30:52 •

水母网1118日讯(通讯员 杨晓静 记者 李波) 为进一步宏扬百团大战精神、抗美援朝精神,在抗击疫情中继续开展好全民健身活动,推动全国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和普及,1121日 ,为期两天的2020“招远皮革城杯”乒乓百团大战英雄儿女全国邀请赛将在烟台市冰河乒乓球俱乐部开赛。来自全国40支球队将齐聚港城,以球会支,切磋球艺。

本次比赛由乒乓百团大战组委会、招远皮革城主办,烟台骏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烟台市莱山区乒协 、烟台市芝罘区乒协、乒乓百团胶东战区、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飞龙.金滩花园、烟台市冰河乒乓球俱乐部等单位协办。比赛设男、女混合团体赛和男、女混合双打。团体比赛分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决出名次。混合双打实行单淘汰赛,决出名次。

乒乓球是我国的国球,百团大战是我国抗日战争史上的光辉一战,将两者紧密结合使大赛更有意义、更富内涵、更具感召力。本次乒乓百团大战英雄儿女全国邀请赛不仅是一次普通的乒乓赛事,也是一次乒乓运动普及的有力示范,更是一次践行爱国主义、弘扬百团大战和抗美援朝精神的实践活动。这次大赛自筹备以来,承办和协办单位在严格遵守抗疫各项规则的前提下,在资金、场地、食宿卫生防疫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周密的筹备和安排。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