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超140亿元 山东和黄冈商海再续战“疫”情

大众日报• 2020-07-01 09:46:18 •

“山东人民情深似大海、义重如泰山,黄冈人民感激不尽,铭记在心,永志不忘!”6月30日,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共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在致辞中情真意切。他说,在疫后重振的关键时刻,山东省委、省政府又增设儒商大会黄冈分会场,举办黄冈市线上招商推介会,两地着眼未来,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力度,提高招商引资质效,把政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再次将两地的战友之情全面深化,彰显了两地抢抓新机遇,共谋新发展的美好愿景。

据悉,此次发布的招商项目,重点围绕临空经济、光电信息、大健康、现代农业、新材料、生物医药、现代家居、应急装备等8大领域。集中签约环节共签约项目9个,总投资额140.9亿元,涉及现代服务业、先进制造业、循环经济、光电信息、现代农业等多个产业。签约项目中10亿元以上重大项目4个,恒大城市综合体项目投资50亿元,吾悦广场项目投资30亿元,绿宇再生产业用纺织品项目投资28亿元,浩瀚广电半导体研发制造项目投资10亿元。市区产业园区签约项目7个,总投资132.4亿元;黄州区签约项目1个,投资5.5亿元;白莲河示范区签约项目1个,投资3亿元。(王凯 周勇 任秀)(完)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