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烟台分行:高质量推动财务管理工作提质增效

• 2023-05-24 14:51:27 •于洁

建行烟台分行财务会计部积极推进新金融实践,高质量推动财务管理工作提质增效。

发挥党建品牌引领作用。分行财务会计部创建“尚财”党建品牌,秉持“财务合规 价值创造”理念,平衡财务合规管理、资源有效配置、实现价值创造之间的关系,有效助力全行业务高质量发展;规范财务管理。常态化组织开展财务规范化检查和疑点核查,遏制违规行为,弥补制度和流程缺陷,保障财务资源投入真实、有效;深化完善考核评价体系。加强过程管理,提高计划执行的掌控度,提高业务运行分析水平。发挥绩效考核在基层机构和网点层面战略推进及业务发展的指挥棒作用,不断地深化以价值创造为核心的经营理念;加强定价流程与定价机制建设,建立健全价格管理机制,全面提高价格管理水平;切实做好集中采购工作领域风险防范,为全行发展战略顺利实施提供坚实服务保障。

2022年以来,建行烟台分行先后获得2022年“旺季营销贡献奖”、全量资金攻坚季“投资理财先进分行”“秋收行动先进分行”等荣誉称号;2023年一季度获得全省建行首季综合金融服务“旺季营销综合贡献奖二等奖”。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