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尼日利亚牵手合作 烟台黄渤海新区国际“朋友圈”再扩容

水母网• 2023-02-07 08:37:44 •YMG全媒体记者 童佳怡

水母网2月7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童佳怡 通讯员 蔡珅 王芮 姜乾)新年新气象,助力开门红!近日,尼日利亚国际贸易供应链项目在烟台黄渤海新区成功注册,该公司主要从事金属材料销售、机械及通用设备研发制造、进出口贸易等,这是来自尼日利亚的首个投资项目。目前,在烟台黄渤海新区投资的国家和地区增至55个,落户外资企业达到2000余家。

“通过朋友的介绍,我认识了美丽的黄渤海新区,这里的招商人员热情友好,相信在这里投资兴业是正确的选择。”尼日利亚籍投资商阿德代吉·阿莫斯说。

尼日利亚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是非洲第一大产油国,也是非洲地区人口最多的国家。黄渤海新区优质的营商环境、良好的产业基础增强了国际客商投资兴业的信心,来自不同国家的友人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新区的肯定,黄渤海新区正以更加开放的姿态与世界相拥。

新的一年,黄渤海新区招商部门马不停蹄,开门争先,先后利用“出海”招商、“拜年”招商等契机,在项目合作、联合招商、信息共享、平台建设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近30个,获取项目信息近20条,并邀请世界500强电池材料、高端电池储能、现代港口物流、西交低碳能源装备产业孵化等领域30余家项目方前来考察洽谈。

“今年,我们将开展特色园区提升、龙头骨干项目、专精特新招引等突破行动,健全‘1+10+6N’大招商体系,落实落细园区招商、平台招商、资本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等‘黄渤海新区招商九法’,确保全年引进重点项目超过60个。”黄渤海新区招商局负责人说。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