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水母网• 2023-02-01 08:46:23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2月1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1月30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内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于永信主持并讲话。

于永信指出,要系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在深学深研上下真功,在融通贯通上悟真谛,在笃信笃行上出真招,在对标对表上见真章,在学思践悟中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把握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市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于永信强调,要带头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不断增强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始终把党章作为指导开展党的工作、党的建设的根本依据,坚持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政协工作各方面、全过程,高质量高标准抓好政协系统党建工作。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以党章修身、以党章律己,把干事作为本分,把干净作为底线,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共同营造好政协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