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水母网• 2023-02-01 08:31:55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2月1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1月30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省“两会”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于永信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高建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君勃,副主席秦松、曲荣君、李京波、刘建峰、姜曰象,秘书长于向明参加。

于永信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同推动全市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具体行动,转化为坚定维护党的先进纯洁、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实际成效,自觉担负起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于永信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采取多种形式讲好“两会”故事、传递“两会”声音、宣传“两会”精神,引导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按照省“两会”部署要求,结合我市实际,认真研究贯彻落实举措,科学精准制定市政协年度工作要点、协商工作计划,切实增强政协工作服务大局、助推发展的实效,树好政协组织实干担当、奋发有为的形象,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应有贡献。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