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构建“大优抚”格局 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

水母网• 2023-01-31 08:34:36 •YMG全媒体记者 秦菲

水母网1月31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秦菲)烟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优化服务供给、提高服务效能上求突破,构建“大优抚”格局。围绕浓厚的优抚社会氛围、完善的优待政策体系、动态的优惠服务项目、及时的亲情抚恤关怀、深入的褒扬激励传承、规范的永恒纪念机制六个方面,进一步丰富内容、规范标准、健全机制,让服务更有温度、更有力度。

“去年,我们推进退役军人服务流程再造,将‘军人退役一件事’14项相关业务流程整合,全省率先开通线上‘一键报到’,将‘多表单办’整合为‘一表通办’,最大程度地减少退役军人跑腿次数,缩短办理时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科工作人员说,“今年,我们将继续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一件事’流程再造,让退役军人享受更加便捷的服务。”

“新一年,我们将高标准做好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持续深化军地制度化常态化高效化沟通协商联络机制和军地互办实事‘双清单’,积极开展军地双向互动,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工作人员表示。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