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办理业务时突发昏厥 烟台莱阳农行西关支行上演紧急救援行动

水母网• 2023-01-17 14:40:38 •通讯员 孙进春

水母网1月17日讯(通讯员 孙进春)日前,烟台莱阳农行西关支行的一场救援行动,带来了冬日的温暖。

某日,一位老年客户来到西关支行办理换零钱业务,老人在窗口前办理业务时,突然向后倒下。事发突然,大堂经理与其他客户立即扶住老人,此时,老人已陷入昏迷。工作人员马上拨打120,同时观察老人状态。在等待120期间,工作人员通过客户手机找到其家属并告知老人身体状况。

随后,救护车赶到现场,医护人员对老人进行紧急救治,在大家的通力配合下,老人第一时间得到治疗。

当日下午,老人家属来到西关支行,向工作人员表达了感激之情,并对农行的暖心服务连连称赞。工作人员表示,这都是分内之事,只要老人身体健康,就是大家想要的最好结果。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