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享2023美好时光,冬游烟台全新指南来了……

水母网• 2023-01-03 16:51:33 •

一元初始,万象更新

挥别过去一年

崭新的2023正式启程

冬游烟台也正式开启

如何感觉最烟台的冬季

这里有份全新的攻略为你参考

01 / 游览烟台山赏城市美景

新年的第一天当然要来烟台山溜达啦,每一个擦身而过的外国领事馆老建筑,背后都有传奇故事等你聆听。穿过苍翠的百年冬青长廊,在惹浪亭观海听涛;登上烟台山灯塔视野独好,烟台绝美的城市海景风光尽收眼底。

电话 | 0535-6632846

地址 | 点击右方地标一键导航>>烟台山旅游风景区


02 / 打卡时尚又浪漫的朝阳街

热热闹闹的节日当然要逛街才有氛围感,来朝阳街逛逛吧!这里有鳞次栉比的商铺、红酒特色的建筑,还有浪漫又时尚的贰麻酒馆和“中国最美书店”钟书阁……是一个超适合休闲打卡的好地方!

地址 | 点击右方地标一键导航>>朝阳街


03 / 逛一逛烟火气十足的所城里

在所城里,你可以体验到剪纸、泥塑、胶东大鼓等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品味胶东民俗文化的独特魅力;各地特色美食藏于街巷,还有老烟台的传统味道,怎么也吃不够~如果你喜欢温暖的烟火气,那就一定要来所城里!

地址 | 点击右方地标一键导航>>所城里大街


04 / 去蓬莱过神仙日子

假期抽一天时间,去蓬莱赴一场冬日里的浪漫邂逅吧!在蓬莱阁聆听八仙过海的仙道传说,在八仙过海景区外与成群结队的海鸥合个影,逛一逛秀美的三仙山景区,在蓬莱海洋极地世界里探望可爱的小动物们……还有当地特色蓬莱小面、鲅鱼水饺和海鲜小火锅带来满满的冬日幸福感~

地址 | 点击右方地标一键导航>>蓬莱区


05 / 去龙口南山旅游景区祈福登高

依山傍海、景色优美的龙口南山,热热闹闹的新年氛围已经安排上啦!这里是一处充满文化底蕴的世外桃源,和家人一起来祈福登高,好不惬意。元旦假期还推出了超多精彩活动,等你参加哟~

电话 | 400-0535-998

地址 | 点击右方地标一键导航>>龙口南山旅游景区


06 / 在张裕酒文化博物馆体验特色项目

张裕酒文化博物馆是中国葡萄酒产业最具历史底蕴和文化内涵的展馆之一,展示了中国民族酿酒工业的百年辉煌历史。馆内共增设出酒彩车、酿酒大学、时光邮局、解百纳实验室、探寻葡萄酒色彩之谜等20余种互动项目,新年快来体验张裕新玩法~

电话 |0535-6633860

地址 | 点击右方地标一键导航>>张裕酒文化博物馆


07 / 在海阳林山滑雪场运动起来

海阳林山滑雪场堪称滑雪爱好者们的伊甸园,很多博主、达人都争相来这里打卡。踩着滑雪板在雪道中自由驰骋,那种感觉只要试过一次就会爱上。在皑皑的雪山上,享受一番风驰电掣的快感,旋转腾挪的姿态帅气又潇洒,简直cool到没朋友!

电话 |18615053777

地址 | 点击右方地标一键导航>>林山滑雪场


08 / 在崑龙温泉惬意泡汤

想要逃离喧嚣,寻一处“避世桃源”,享受泡汤之乐,那一定要来打卡崑龙温泉。室外赏雪观景视野最佳的隐边泡池值得体验一下!在饱含偏硅酸、氟等矿物质滋补中,静静享受冬泡温泉的浪漫,十足惬意。

电话 |0535-4666888、4678666

地址 | 点击右方地标一键导航>>安德利·崑龙温泉旅游景区


09 / 到理想书店读一本好书

总有一种氛围,能够让你疲惫的身心得到放松,唤醒内在喜悦的力量。要说理想书店给人的感觉是什么,就是一走进去,整个世界都慢了下来。来到这里,你会不自觉放轻脚步,选一本好书,静静落座,沉静思考,度过惬意的一下午。

电话 |13031602175

地址 | 点击右方地标一键导航>>理想书店(朝阳街店)


10 / 体验一次今冬最火围炉煮茶

若是问如今哪种生活方式最火,那非“围炉煮茶”不可。茶壶里咕嘟咕嘟沸腾着小泡儿,清香慢慢扑鼻,热气从炉中逐渐侵入全身,放松又舒适。跟家人朋友围坐在一起喝茶聊天,就是最in的假日仪式感。

电话 |18865502603

地址 | 点击右方地标一键导航>>过海茶库


11 / 去荣祥东聚阁品尝海鲜美食

如果你想吃地道的烟台海鲜,那就来荣祥东聚阁!浓香馥郁的海肠捞饭、鲜嫩可口的鲅鱼水饺、肥美流油的香辣蟹……花式海鲜百样吃法~每种都是地地道道的烟台好滋味,爱吃海鲜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啦!

电话 |0535-6856789/18663806821

地址 | 点击右方地标一键导航>>荣祥东聚阁


12 / 在采摘园里品尝冬日第一颗草莓

走进采摘园采摘一份冬日甜蜜,让你的2023年从甜开始。这个假期约上朋友,一起提着采摘筐,欢快地在草莓地里穿梭,体验田园采摘的休闲时光吧。宝妈宝爸还可以给孩子科普蔬果的生长过程,与孩子一起发现自然的乐趣。

电话 |13792572946(电话预约)

地址 | 烟台市莱阳市谭格庄镇高家村 高家有机果蔬采摘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