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烟台分行:金融科技部打造“党建引领 科技赋能”党建品牌

水母网• 2023-01-03 10:20:09 •傅新宇

建行烟台分行金融科技部党支部结合科技条线的具体工作实际和特点,凝练提升党建工作的特色、经验和规律,积极打造“党建引领 科技赋能”党建品牌。

通过主题党日强化信息安全学习。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开展与具体工作相结合的党建活动,党支部开展合规与党建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网络与信息安全防护和运营能力,优化完善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策略,保障金融科技安全稳定运行,加强合规与风险管理。

结合上党课提升科技人员技术支撑能力。为落实好“三必学三必讲”并结合支部书记上讲台活动要求,金融科技部党支部书记在IT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上为全体参训人员讲党课。

开展联学共建加强服务能力。金融科技部党支部联合西南河支行党支部,与重点客户某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主题为“党建引领 银企合作 共赢未来”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强化重点客户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意识,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通过联学共建活动,增强了我行与重点客户党组织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了银企合作关系,双方在基层党建中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在共建中推动合作,在合作中促进业务发展。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