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中行:助力乡村振兴 建设绿水青山

水母网• 2022-12-29 16:00:00 •

image.png

为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践行金融报国理念,烟台分行行长助理带领市行普惠金融事业部、莱州支行相关人员赴莱州某矿业有限公司营销普惠金融授信业务。

莱州某矿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矿山开采、固废利用、农业开发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一直以来,该公司以“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为发展理念,让绿水青山充分发挥社会效益,切实做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同步提升,打造生态和谐绿水矿山。该公司一边带领当地群众共同发展、实现共同富裕,一边治理矿山、植树造林、整治环境,建设生态公园,建设绿水青山。

姜行长与该企业负责人通过洽谈,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经营情况和资金需求情况,现场为客户答疑解惑,协助支行为该企业精心制定了授信合作综合性服务方案。

该行将与该企业深入开展全方位银企互利合作,合力实现共赢发展。通过提供授信资金、金融产品等多维度支持,高质量提升金融服务,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努力推动当地乡村振兴取得更大成效、开创崭新局面!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