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莱州中行:最美逆行他们“疫”不容辞 冲锋在前

水母网• 2022-12-29 14:40:00 •

莱州中行用最饱满的热情、最高效的服务,急客户之所需,排客户之所忧。该支行班子全面部署,吹响防疫“总动员”。辖内各机构以“战时速度”快速响应,各部室、网点全部启动应急预案安排,全行线上线下金融服务支持全面开启。
       营业部和网点人员清晨早早来到营业厅打扫积雪,防止客户因积雪滑倒摔伤。李俊杰(小)作为公司部副主任、一名党员干部,每当有困难来临,身为“85后”的他总是冲锋在前,成功完成某新能源有限公司5856万元授信业务投放。
     陶文强是支行资历比较深的老同志,带头冲锋陷阵,成功为某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投放1000万元设备更新改造贷款,成为烟台全辖首笔设备更新改造贷款落地。
         王晓飞、吴伟义等青年同志上门考察多户客户,在对私普惠信贷投放上与疫情抢速度、争时间,为合作企业提供及时、高效的资金支持。国际结算团队加班加点处理国际结算和跨境业务,保障各项国外业务有条不紊。
      还有许许多多和他们一样的同事,肩负起沉甸甸的责任,用自己的坚持守护着我们的美丽中行家园,以舍我其谁的担当,为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莱州中行始终秉持“金融报国、金融为民”的初心使命,让中行服务有温度、有速度、有力度!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