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税港区中行:踵事增华谱新章,踔厉奋发续前行

水母网• 2022-12-29 13:00:00 •

保税港区支行在行长的带队组织下,副行长、个金部主任协同,幸福路支行、福园支行、幸福中路支行,营业部优秀骨干集体出动,以全力以赴拿下某市场的决心,突围一场普惠攻坚战!

敲开一家商户的门,赢得一片市场的机遇。王行长始终以党员冲锋在前的优秀品格严格要求自己,率先垂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冲锋在前,是全行员工心中干实事、讲情怀、有担当的领导干部。作为一名52岁的领导干部,张磊副行长第四次协同网点骨干们深入海中宝外拓,从未有过偷懒懈怠的思想,相反凡事躬身入局,身负使命与担当,浑身上下焕发着青春与活力。

王行长以身作则,榜样在前,各网点、营业部骨干成员们敏捷反应,迅速组队,协力配合,分头行动,在海中宝市场上深耕客户资源,以普惠产品“商E贷”为抓手,发卡、手机银行、数字信用卡多方营销,共同推动支行业务发展。

幸福路支行在网点负责人孙海勇行长的带领下,借由前期数次走访营销所做的铺垫工作,一队人员收获营销果实,为客户发卡、激活、申请贷款;另一队继续拓展营销,双向合力,持续高效推进普惠业务发展。

福园支行在网点负责人的带领下,率优秀骨干成员深入市场,逐户营销,以不轻言放弃的毅力收获普惠业务的果实。幸福中路支行在网点负责人的带领下,用专业、真诚、毅力赢得客户的认可。营业部主任携骨干成员前往某家装市场进行普惠金融贷款及个人数字信用卡、资产提升二维码外拓工作。重点对前期开户企业进行走访。

初心不改,历久弥坚。保税港区支行在以行长为核心的领导班子带领下,扛得起责任,担得起使命,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接续奋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践行中行人金融报国、金融为民的担当与作为,助力我行秋冬会战、开门红普惠业务再谱新篇!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