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税港区中行:为商送E贷 普惠助发展

水母网• 2022-12-29 11:20:00 •

image.png

近日,保税港区中行利用周末时间,集合骨干成员,由副行长带队,到烟台市最大海参集散地——海中宝市场小微商户进行普惠金融营销拓展业务。

为深入贯彻省行、市行党委会议精神,落实普惠金融发展战略,保税港区支行把普惠金融作为重点业务推进,深入了解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对金融服务的需求情况。以“商E贷”重点产品为抓手,力争让更多的企业、商户得到贷款支持,降低融资成本,使金融服务真正惠及民生。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市场的拓展永远离不开躬身亲为、不畏艰难的走访营销,宣传讲解我行新上线普惠产品“商E贷”。今日再访海中宝,前期工作已见成效,铺开队伍深入营销,架起移动柜台,发卡、激活手机银行、发起贷款申请,在迅速推进的工作中展现出高效的团队协作。

“商E贷”通过手机银行实现线上线下结合审批、线上用款流程,对交易密集、流水丰富、信用良好的个体工商业户群体提供惠及实处的短期经营资金融通。今日发起申请4户,已成功审批2户,额度均为初期最高额度100万元,另2户进入线下审批流程中。

中国银行保税港区支行坚守金融服务为人民的初心,以客户最关心、最直接的金融服务需求为出发点,针对性的提供普惠金融服务方案,破解客户所面临的融资难题,提升普惠金融市场份额,为我行秋冬会战、储备开门红再添助力!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