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福山中行:同心战“疫”共克时艰

水母网• 2022-12-29 11:15:00 •

烟台福山中行积极响应上级党委统一部署,上下齐心,紧密联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做好客户服务工作。支行勤防护,早准备,提前应对,最大程度保障好员工健康。

支行提前购置了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分发到员工手上。同时加强营业场所、自助机具的消毒防护工作,并要求各部门密切关注员工身体状况,出现发烧、咳嗽等症状及时就诊并报告。

月末年初,正值关键时期,为保证业务的连续性,为保障年底决算工作的正常进行,为保证秋冬会战的顺利收尾,为保障开门红工作的有效启动快速突破,各部门在岗员工克服困难,勇于担当,密切协作,全力做好客户服务和营销工作。

普惠部王主任带病坚持上岗,孜孜不倦,不放过每一个营销机会,不浪费一分一秒,线上业务、首贷户实现了成功突破;公司部副主任、客户经理强忍身体不适,坚持工作,老同志更是发烧带病完成系统操作,按时为企业开立860万元银行承兑汇票;个金部个贷客户经理冒着疫情感染风险走访楼盘,争揽房贷业务,加班加点按时放款6笔,合计472万元,受到贷款客户的一致好评;业务经理坚守岗位,按时到岗进行电话催收工作,体现出支行老同志的责任和担当;营业部低柜柜员在支行低柜人手不足的情况下,不辞辛苦,一人承担起支行低柜的全部业务;综管部行政经理在支行外汇专管员发烧缺岗的情况下临时承担起跨境汇款审核、国际收支申报、结售汇报表的报送工作,避免逾期申报。

支行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成功争揽到某拆迁款代发资金,然而,拆迁办要求资金到位后要第一时间发放给老百姓。疫情形势严峻,拆迁办好多工作人员已经感染无法正常工作;时效紧张,拆迁村的老百姓在焦急等待,其他同业也在密切跟踪营销,业务契机稍纵即逝。

狭路相逢勇者胜。营业部立即协商分工合作,统筹推进,每位员工誓在疫情面前,碾杀一切困难。坚持就是胜利,效率就是胜利。青年员工王晓丹,负责客户身份证的搜集审核、文本核对;代发柜员低烧坚持在岗,上传文本,批量开立客户号、批量开存单账户;高低柜柜员加班加点,与系统下线赛跑,最快速满足客户需求,集中打印存单;营业部副主任及派驻经理负责总体推进,营业部主任带队进一步营销村民,承揽资金留存;各个岗位分工明确,成功批量开立113张存单,落地高铁拆迁款7000余万元,为2023年个人存款开门红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