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抢市场公私联动结硕果 烟台开发区中行全力推进非房消费贷款业务发展

水母网• 2022-12-29 11:15:00 •

开发区支行多年来始终坚持公私联动服务理念,高度重视公私业务协同发展,始终坚持持续紧密与重点企业银企良好的合作关系。支行柳建波行长躬身入局,带队走访重点公司客户,拜访企业高层,深入了解客户全方位业务需求,成功促成与区内我行某重点授信企业非房贷消费类贷款业务项目合作。

为保证签约工作顺利进行,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支行提前进行相关工作部署,公司部协同个金部对接企业深入沟通,制定专属服务方案;营业部、各网点及时调配人员,组成开卡小分队轮流协助客户经理驻场接单。在面对6家同业银行同时驻场拼抢的情况下,开发区支行外拓团队不惧竞争,全力争抢,现场完成签约80户,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支持和肯定,为后续业务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工作中,开发区支行将深化践行省行“1+6”治行理念不动摇,在烟台分行党委“高、新、严、实、细、快、变”七字方针的指导下,研究市场,直面竞争,抢抓机遇,为烟台分行又快又好发展贡献开发区力量!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