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烟台海阳红色情景剧式宣讲“声”入人心 把党的好政策送进千家万户

水母网• 2022-12-08 08:36:14 •YMG全媒体记者 庞磊

水母网12月8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庞磊 通讯员 杨喆 王晓楠 摄影报道)近日,海阳市红色宣讲团走进亚沙城幼儿园、凤城街道中心小学、初级中学等学校,结合红色故事,为学生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赢得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八十多年前,和你们一样大的一群人,在战争的背景下,他们没有温暖的教室、没有可口的饭菜,没有父母的陪伴,甚至是连自己的家都被日伪军烧毁,无家可归,为了改变这种现状,让百姓过上安稳的生活,海阳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奋起反抗,运用地雷战术将日伪军赶出海阳……”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宣讲员采取“红色情景剧+红色故事宣讲”模式,以生动鲜活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为“活素材”,通过讲述革命先烈、民兵英雄的英勇事迹,结合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人居环境变化等内容,向学生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其间还融入了打快板等接地气的宣讲形式,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不愿错过每一个细节,大大提升了宣讲的趣味性和感染力。

连日来,海阳市运用多种方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领导干部带头讲、专家学者辅导讲、先进典型示范讲等形式广泛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下一步,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海阳市红色宣讲团还将结合现代京剧《雷乡母亲》巡回演出等活动,以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形式,切实把党的好声音、好政策送进千家万户。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