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反诈防骗 用爱敬老助老——致全市老年朋友的一封信

水母网• 2022-10-01 09:07:27 •

丹桂飘香、孝暖重阳。在举国上下欢度国庆、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我们即将迎来全国第10个法定“老年节”。又是一年重阳时,在这温馨、祥和、热烈的日子里,烟台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市卫生健康系统专项行动办公室向全市老年朋友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向关心支持烟台老龄事业发展和专项行动深入开展的各界人士表示崇高敬意和由衷感谢!

古枫吐艳、晚菊傲霜。广大老年朋友始终是烟台各项事业的重要建设者、参与者、贡献者。在平安烟台、健康烟台、文明烟台、美丽烟台建设中,与时代同行、与文明同步;在反诈防骗、疫情防控、公益服务、文化传承、邻里建设等社会治理中,守护正义、服务公益。这些都充分展现了我市老年人青松不老、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和老有所为、服务发展的人文品格!

孝亲敬老、爱满港城。孝亲敬老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更是港城浓浓社会风尚,扎实开展好以“反诈防骗、敬老助老”为主题的“敬老月”活动,在全社会大兴养老孝老敬老之风,关心关爱老年朋友,聚力共建老年友好社会。要不断巩固深化打击整治健康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成果,有力维护好老年人合法健康权益;进一步优化推动老年人优待政策落实,让全市老年人共享更多经济社会改革发展成果。

人人参与、全民行动。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没有“局外人”,人人都是参与者。当前我市老龄化程度加速、趋重、向深,需在老龄化背景下统筹全市经济社会和老龄事业发展,统筹平安烟台和健康烟台建设、统筹打击整治健康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和常态化推进工作,将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理念主动融入生活、融入工作、融入岗位,努力让烟台城市建设更适老、更平安、更友好,助力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新时代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

烟台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

烟台市卫生健康系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

2022年9月30日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