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烟台分行滨海支行开展 向老年人宣传金融知识

水母网• 2022-09-30 08:20:00 •

水母网9月29日讯 (通讯员 杨睿)招商银行烟台分行滨海支行开展 向老年人宣传金融知识、提供老年人便利化材料 主题活动

近年来,随着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金融诈骗也防不胜防。为了 让老年群体便利、 安全 地参与到社会金融活动,现代金融发展的成果 , 招商银行烟台分行滨海支行开展了 “ 向老年人宣传金融知识,提供便利化材料 ” 的主题活动。 支行工作成员 在厅堂、超市和活动广场等老年人聚集的地方进行 广泛 的宣传。

支行工作人员通过通俗易懂的讲解 , 进行了 识别假币和老年诈骗等金融知识的宣传 ,并提供业务咨询服务 , 为老年群体带来鲜活的案例,让老年人“一听就懂、一看便知、一学就会”。 手把手 宣 导 识别假币 方法,着重讲解了人民币的主要防伪特征:观察 胶印对印图案 、 光彩光变 面额数字、 光变镂空开窗 安 全 线等,进一步提高老年群体识别假币的能力,保障老年人的资金 安全 。 对群众的现场提问,支行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积极引导老年人理性消费、掌握金融技能,构建和谐金融消费关系,增强维权意识、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个人信息保护意识。 普及常见的养老诈骗类型及手段,守护老年群体的“钱袋子”,扎实推进助老金融服务工作 。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 展,切实 帮助 了 老年人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合理规避风险 的意识 。 招商银行烟台分行滨海 支行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老年消费者 金融知识和 合法权利的宣传, 为其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招商银行烟台分行滨海 支行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