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文艺晚会即将线上启幕

水母网• 2022-09-29 20:20:00 •通讯员 旅宣

“巨擘绘就万里春”——烟台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文艺晚会即将线上启幕

水母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旅宣)“欢歌起舞共贺祖国华诞,同心筑梦喜迎党的二十大”。9月30日19:30,由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巨擘绘就万里春”——烟台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文艺晚会将通过前期录制,“烟台文旅云” 线上播出的方式举办,与全市人民“云端”相聚,欢度国庆佳节,共祝祖国好,共赴新征程!

最美祝福送祖国

聚力奋进新征程

“巨擘绘就万里春”——烟台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文艺晚会涵盖歌舞、戏曲、诗朗诵、小品、情景表演、器乐演奏等丰富多彩的舞台艺术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新时期烟台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取得的新成就,礼赞祖国,讴歌人民,激励新时代新征程中的国人,扛起时代担当,砥砺前行,同心共筑中国梦!

烟台元素唱主角

原创作品挑大梁

追溯烟台历史文化的戏曲表演《所城缘》,象征烟台市大力发展现代渔业、渔家一片新面貌的舞蹈《海上女人花》以及反映烟台文明风貌的歌曲联唱《城市文明歌》《这就是好地方》《抬头看烟台》,乡村振兴题材的小品《乡村振兴新潮路》等众多充满烟台标识的节目都是首次登上舞台的原创节目,它们将在彰显本土文化魅力,讲好烟台新故事的同时,带给观众全新的艺术体验。

科技舞台炫酷十足

艺术之美华彩绽放

晚会创造性打破单一的舞台维度,以“表”与“演”并重,故事化呈现节目,舞台效果也加入更多远近呼应、虚实结合、独具匠心的创意元素,营造美轮美奂、高潮迭起的表演氛围,实现真正意义的“情景互动”,表现形式更具时尚气质和艺术魅力,观众更具代入感和参与感。

“巨擘绘就万里春”

烟台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文艺晚会节目单

序:《今天是你的生日》

1.开场歌舞:《春风十万里》

2.配乐诗朗诵:《我向祖国报告》

3.戏曲表演:《所城缘》

4.小品:《乡村振兴新潮路》

5.舞蹈:《海上女人花》

6.情景吕剧:《情满家园》

7.歌曲:《飞天》

8.新民乐:《蓝色畅想》

9.舞蹈:《脊梁》

10.歌曲联唱:《城市文明歌》《这就是好地方》《抬头看烟台》

11.戏曲艺术展示:《风华正茂》12.结束歌舞:《领航》

小伙伴们

9月30日19:30

我们不见不散哟~

扫描下方烟台文旅云小程序码

进入“烟台人游烟台10月专题”页面线上观看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