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调研组来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水母网• 2022-09-29 09:00:53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9月2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9月27日至28日,省政协副主席林峰海率调研组来烟,围绕“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提案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主席于永信,市委常委、栖霞市委书记包华,市政协副主席姜曰象陪同活动。

林峰海对我市提案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烟台提案工作选题准、办理实、效果好,对助推烟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政协提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探索以提案助推发展、服务民生的有效途径,切实凝聚各方智慧,谏真言、献良策、出实招。要健全完善提案办理机制,提高提案办理质效,注重提案成果转化,不断提升提案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于永信表示,烟台市政协将认真落实省政协调研组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质量、讲求实效的提案工作导向,全面提升提案工作水平,努力为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