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莱州中行组织开展“青蓝飞扬”对公普惠金融系列专题培训

水母网• 2022-09-27 10:07:00 •

近日,莱州中行组织各网点、各部室业务骨干举办了“青蓝飞扬”对公普惠金融专题培训。支行副行长、各网点营销副职、对公普惠小专家、各部室业务骨干、以干代训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中,该支行副行长重点强调助力普惠金融发展,是国有银行贯彻落实国家宏观经济金融政策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担当。使大家明白普惠金融培训的关键性与重要性,认真学习普惠业务知识,掌握营销技巧。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普惠金融业务发展中去,为普惠金融业务发展贡献力量。

主讲老师分别讲授信用贷、银税贷、抵押贷等重点线上产品,并结合支行现状,重点就网点线上业务获客渠道、营销技巧及业务要点进行耐心讲解,传授“打法”“技能”和“技巧”。整场培训深入浅出,既有针对发展思路介绍,也有针对经营性营销策略讲解,还有针对操作层面的问题解答,参训人员积极提问、相互交流,现场氛围热烈,培训达到预期效果。

通过系列培训,将进一步提升该行员工的普惠金融业务水平,明确业务发展目标,打造出一批“担当 高效 专业”的高素质员工队伍,为支行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提供不竭动力,推动该行普惠金融业务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