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德雁在服务企业专员工作例会上强调:送政策 问需求 解难题 真心实意服务企业发展

水母网• 2022-09-27 08:50:54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9月27日讯(郑义 YMG全媒体记者) 9月26日下午,我市召开服务企业专员工作例会,调度服务企业专员和政企通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解决企业在人才用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推动服务企业专员制度走深走实。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发展改革委主任王松杰参加。

会议指出,实施服务企业专员制度,是实现全年既定目标的有力举措,也是让每个企业感受到城市温度的重要抓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把企业的事当成份内事,既要有真情实意,也要有内生动力,聚焦企业成长计划和全生命周期,紧盯企业用工引才需求,持续深入走访企业,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服务企业专员联系政府、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第一时间“送政策”,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米”,确保中央、省、市出台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及时传递给每个企业,让更多企业享受到政策红利。要千方百计“问需求”,摸清企业在创新研发、人才保障等方面的需求,提高服务企业的精准度,不断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要真心实意“解难题”,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完善问题闭环解决机制,开展共性问题集中攻坚,政府、企业两端发力,推动问题真解决,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