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阳中行“鲁贸贷”巧解企业融资难题

水母网• 2022-09-26 14:32:51 •

金秋九月,瓜果飘香,又到了苹果收购的季节。此时正是苹果收购企业需要资金的时候,烟台海阳中行为解决企业的资金困难,积极上门营销,成功叙做支行首笔“鲁贸贷”业务。

海阳市某果蔬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多年的苹果收购企业,产品全部出口,经营形势发展较好,但难于没有有效的抵质押物或担保,在该行的授信业务无法叙做。该行在上门拜访中得知,企业今年已投保中国出口信用保险,正符合我行推出的“鲁贸贷”业务,可以叙做信用贷款。

为此,该行积极与企业交流具体经营情况,拿到第一手资料后参加了省行组织的出口型企业的“百场千户”银企对接会,与省行审批人面对面的交流,得到审批人的认可,同意发起授信项目。该行立即组织材料发起业务,在最短的时间内为企业审批授信总量480万元,并于9月7日实现了贷款投放,有力的解决了企业面临的资金困难。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