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莱山支行走进高校进行金融服务与业务宣传

水母网• 2022-09-26 14:32:51 •

image.png

又是一年开学季,中国银行莱山支行已连续四年在新生入学报道日走进烟台理工学院,驻点为大学新生提供金融服务与业务宣传,提升中国银行在驻烟高校大学生中的品牌知名度奠定坚实基础。

该行副行长与学院财务部长交流了解学生缴费、就餐等使用校园卡情况,并与同事们一起帮助新生激活手机银行,解答新生对手机银行的相关问题。综管部王珏主任为同事们准备了夏日水果,为炎炎夏日带来了一起清凉,同事们也更有干劲了!大家一起现场进行宣传折页发放,提示入学新生使用中国银行手机银行便捷服务。警惕电信诈骗,提高安全用卡意识,为高校新生上好安全用卡第一课。

新生的血液正滚烫,来日的希望将启航!连续四年的迎新,连续四年的高校金融服务,莱山支行始终把服务好高校师生放在首位,每年的新生发卡工作都是迎新的前奏曲。有幸能够给刚刚踏入校园的学子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看着一张张稚嫩的脸也感觉心满意足。

中国银行莱山支行将继续以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银行为己任,加强与驻烟高校的全面合作,提升中国银行品牌,为提升全民金融素养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