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莱州:"即接即办"争做护企利民代言人

水母网• 2022-09-25 08:48:42 •YMG全媒体记者 唐寿锐

水母网9月25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唐寿锐 通讯员 綦俊燕)“没想到不到一个小时就拿到证了,感谢你们!”近日,莱州某企业办事人员连连向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道谢。

近日,莱州市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来到莱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区办理业务,因企业资产合并,急于将公司的不动产划转到市某建设有限公司名下。了解情况后,莱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本着便民利企、特事特办的原则,通过企业服务专窗、一对一全程帮办,权籍、受理、审核、缮证发证等岗位人员通力配合、共同延时服务,利用午间休息时间为企业加急办理转移登记业务。在工作人员争分夺秒的努力下,不到一小时办事人员便拿到了不动产权证书。

为切实提升便民利企的服务水平,打造素质过硬、作风过硬的登记队伍,莱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常态化抓好队伍作风建设,局主要领导走进大厅实地调研,从优化登记业务、健全防控机制、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举措。同时积极开展不动产登记质量和队伍作风提升行动,通过“政务礼仪与沟通”培训、登记政策专题讲座等方式,人人争做不动产“服务代言人”。今年来,针对企业群众的问题诉求,以“一事一策、一员帮办、一次办好”为原则,莱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落实服务专员、服务专窗等特色服务制度,帮办服务企业40余次,受理企业各类登记2.3万余件。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