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芝罘区:"家门口"办理不动产登记

水母网• 2022-09-16 08:43:13 •YMG全媒体记者 宋晓娜

水母网9月1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宋晓娜 通讯员 李金枝)近日,芝罘区自然资源局与幸福街道办事处签订“不动产登记+办事处”远程服务平台合作协议,将不动产登记补换证等登记业务延伸至幸福街道办事处办理,群众可在街道办事处直接申请办理不动产补换证登记业务。

这一举措,创造了“不动产登记+办事处”服务新模式,首次将不动产登记服务窗口延伸至街道办事处,实现就近能办、多点可办、少跑快办,让群众真正在家门口享受到不动产登记服务。

为进一步优化不动产登记领域营商环境,芝罘区自然资源局夯实各项工作基础,提升办事效率,积极推动不动产登记服务向基层延伸,逐步扩大不动产登记服务点,向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下沉。今后,芝罘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探索,将不动产登记服务延伸至全区各个办事处和社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不动产登记业务便利度,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