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蓬莱区:“老破旧”变身“幸福里”

水母网• 2022-09-15 08:58:44 •YMG全媒体记者 李晓飞

水母网9月15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李晓飞 通讯员 王莉)“老旧小区改造,落脚在服务民生,一定要脚踏实地、一丝不苟地推动,确保工程速度与质量。”日前,在蓬莱区南王街道芝山花园及半岛蓝庭五期老旧小区的建设施工现场,该街道办事处主任赵静珊一步一查关注民生工程进度。“老旧小区改造设计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关键要让百姓满意。”赵静珊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并不时驻足询问,详细了解施工进度、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紧接着召开进度推进会,帮助解决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解决的措施。她表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是民心工程,涉及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是提升居民幸福指数的重要抓手。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一步加大改造力度,强化协作配合,严把工程质量,在适当满足老百姓合理需要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确保9月、10月底完成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任务,早日让居民住进安心房。“相关部门要科学统筹规划,精细施工,形成机制,在品质上下功夫,在细节上见匠心,注重提升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改善人居环境,通过老旧小区整治提升奋力打造出一批精品工程小区。”赵静珊说。老旧小区改造是惠民生、扩内需的重要举措,也是补齐民生短板、提升城市品质、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抓手。据了解,南王街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老旧小区改造”列为“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清单,顺应群众期盼,扎实推进提升改造工作,不断提升城市面貌和人居环境,让幸福在居民家门口“升级”。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