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海岸线,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志愿者在行动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 2022-09-09 09:03:46 •张中才


水母网9月9日讯(通讯员  张中才)9月4日,由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烟台黄渤海新区工委宣传群团部、烟台黄渤海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频道联合承办,烟台之夜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的“守护最美海岸线”Plogging净滩公益活动,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积极参与当中,用实际行动保护生态环境,为净滩护海贡献“医大”力量。

image.png

活动中,志愿者们沿着海岸线一路前进,冒着酷暑,挥汗如雨地认真清理海滩上的白色泡沫浮球、渔网、塑料袋、食品包装袋、果皮、烟头等垃圾,甚至隐藏在沙子里的玻璃渣也没逃过志愿者们的“火眼金睛”。清理过程中,来自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的王玉玲副院长还不断向游客和市民们宣传海漂垃圾的危害,讲解海滩保洁的知识和要点,以增强大众保护海洋的意识。沙滩上,志愿者们身穿蓝色马甲劳动的身影,成为海岸线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image.png

image.png

“烟台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我希望可以用自己的微薄之力保持它的魅力。同时,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提高人们爱海、护海的意识,使参与志愿活动成为一种时尚。”此次参加志愿者活动的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副院长王玉玲说道。

净滩,不仅仅是捡拾垃圾,更是一次体验式环保教育活动。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志愿者们参与其中,用实际行动清洁海湾,将海洋保护理念传递给群众,带动大家一起保护环境,共创水清、岸绿、滩净、湾美的海岸生态家园。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