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烟台分行:开展全行清廉金融文化知识竞赛活动

水母网• 2022-08-25 09:03:56 •郭玲玲

7月15日至8月21日,建行烟台分行在全行范围内组织开展清廉金融文化知识学习和竞赛活动。

7 月15 日至8月14日,分行认真落实部署,积极组织、广泛发动全行员工利用自学、集中学习相结合等方式,认真学习本次清廉金融文化竞赛考试内容:党章、中央八项规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商业银行法等法律法规,银保监会和山东银保监局印发的履职回避、行业规范建设、清廉文化建设相关制度文件等内容,切实丰富知识储备,提升理论素养。

8月15日至8月21日,分行下发参赛方式、参赛规则以及注意事项,组织辖内各单位监督联络员每日按时报送本单位考试成绩,确保全员参与,并取得优异成绩,切实推动清廉从业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本次竞赛活动,建行烟台分行员工学深研细,学以致用,进一步深化清廉从业理念、厚植清廉从业基因、养成清廉从业习惯,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有助于筑牢抵制金融腐败行为思想防线,营造“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的清廉文化氛围。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