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烟台分行:以人为本凝心聚力 员工关爱落到实处

水母网• 2022-08-18 11:59:37 •通讯员 郭玲玲

水母网8月18日讯(通讯员 郭玲玲)今年以来,烟台分行以“服务中心、服务基层、服务员工”为目标,扎实开展民主管理、员工关爱、劳动竞赛和文体活动,调动全行广大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切实推动员工精神向上、工作进步、生活幸福。

坚持资源向基层一线倾斜。按照“严控总量、调整结构、精简本部、倾斜一线”原则,主动调整优化人力资源结构,满足全行战略实施与可持续发展要求;培训资源继续向基层一线员工倾斜,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面向县域机构的针对性培训项目。

严格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保障员工安全。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排查电动自行车、安防设施、燃气、易燃易爆、电气线路老化、防汛等方面,确保支行网点全覆盖;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完善了开发、莱州、黄城、长岛支行办公楼的消防检查合格手续;严格落实营业办公场所出入管理和消杀工作要求,累计为基层一线配备医用外科口罩1.5万个,并协助做好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

深入开展为员工办实事活动。海阳、福山、开发、三站、裕顺嘉园等支行员工餐厅新建或改建升级完成,提高了员工满意度;救助帮扶困难员工,让困难员工充分感受到建行大家庭的温暖;举办员工心理健康关爱知识讲座,缓解员工的工作和生活压力;不断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文体协会建设,新建健身、登山、读书等协会,先后举办“拥抱阳光 健康生活”健步行活动、第二届“建行杯”三对三篮球比赛、乒乓球比赛等;举办“漫谈四书五经”专题读书讲座,引导全行员工大兴学习之风。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