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晚!直播逛吃烟台,云揭秘火出圈的“鲜鱼水饺”!

水母网• 2022-08-13 15:30:00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8月13日讯(通讯员 旅宣)提到饺子烟台的“鲜鱼水饺”必须点赞!烟台作为全国首个举办“饺子文化节”的城市,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饺子文化源远流长,想知道地道的鲜鱼水饺有多好吃?今晚(8月13日)19:00,2022烟台国际海岸生活节美食季直播为你揭秘!

本场直播主题为“来烟台吃火出圈的‘鲜鱼水饺’”,由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福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齐鲁频道承办。福山区文化和旅游局美食推荐官小牟邀请山东广播电视台主持人乐乐一起,在烟台品尝海鲜水饺,揭秘“山东水饺万物皆可包”,联动福山当地老字号饭店、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在寻找这存在于我们每个人身边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美食的过程中,讲述鲁菜之都的历史文化,展现胶东鲁菜魅力。

据说烟台最出名的12种海鲜水饺,吃过6种以上才是地道烟台人。本次直播将探访烟台福山老字号菜馆,寻找各式各样的海鲜水饺。有的馅料出奇,有的个头“傲娇”,还有的寄托着烟台人浓浓的家乡情怀。透过镜头,不仅能带你沉浸品味鲜鱼饺子的多汁味美,还将揭秘选材、制作、烹饪全过程,身临其境“食游”烟台。

直播过程中,主持人乐乐和大厨将会开展怎样的才艺PK?五福饺子究竟有哪五种颜色?胶东鲁菜还有哪些没见过的惊喜菜品?本场直播统统为你揭秘,一起锁定烟台文旅云直播平台,齐鲁V直播,齐鲁频道抖音、快手、视频号、微博平台、一直播,度看山东官方号直播,共享这场鲜美盛宴吧!

扫描下方小程序码即可进入“烟台文旅云”观看直播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