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京剧快闪现身烟台山 跟着“小红书”打卡京剧艺术馆

水母网• 2022-08-02 15:09:48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8月2日讯(通讯员 旅宣)“烟台烟台烟台,谁的家乡谁不爱……”伴随着京剧小演员张筠唯的京韵京腔,7月30日,“京剧码头唱京剧”京剧快闪活动亮相烟台山景区内烟台京剧艺术馆,2022年胶东童玩季烟台主题活动跟着“小红书”打卡京剧艺术馆活动如期举行,参与活动的亲子家庭现场申领到“小红书”,开启今夏快乐的亲子时光。

7月30日上午,来自烟台天映艺校的张筠唯和丛龙圣一起在烟台山景区内京剧艺术馆进行了一场京剧公益快闪活动,两位京剧小演员身着华丽戏服,“京剧范”十足,引来众人围观。13岁的张筠唯演唱了创作京歌《烟台》,表达对美丽的滨海城市烟台的热爱之情。11岁的丛龙圣演唱了《珠帘寨》片段,引来阵阵掌声。张筠唯又演唱了《贵妃醉酒》片段,她举手投足间将京剧韵味表现得淋漓尽致,惊艳全场。

观看完京剧名段后,两位京剧小演员现场派发“小红书”,介绍如何参与“跟着小红书童玩游烟台”主题活动,同时邀请现场更多的亲子家庭关注和参与2022年胶东海洋童玩季烟台分会场的其他主题活动。

据悉,2022年胶东海洋童玩季烟台主题活动自7月起持续至8月底,以“跟着小红书童玩游烟台”为一条主线,推出“秀烟台·少儿汉服秀烟台”主题旅拍活动、“唱烟台·京剧码头唱京剧”主题活动、“醉烟台·跟着葡萄去旅行”主题活动、“嗨烟台·大海开嗨季”主题活动、“红烟台·胶东红潮”主题活动、“艺烟台·少儿童学季主题活动”六大主题活动。

市民和游客可以免费领取或通过网络下载“小红书”,并携“小红书”到景点打卡盖章,集章数达到一定数量,可享受相关优惠政策,参与申请奖品或受邀参加相关活动。

此外,今年童玩季还推出亲子度假、研学体验、文博展演、宠粉优惠、美食美宿、畅游自驾六大系列百余项产品和线路,让孩子们在这个暑假签收成长与快乐,迎着海风,踏着海浪,共同探索欢乐童年之旅。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