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中行:贴心服务赢认可,真情沟通获需求

水母网• 2022-08-01 15:14:37 •

烟台分行营业部消费金融团队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发掘客户潜在普惠需求,成功为客户提供普惠资金支持,并迅速实现审批投放,赢得客户赞誉。

5月末,消费金融中心贷款结清柜台接待一位客户,自述2012年在该行办理车贷通业务,三年后结清时并未按通知来办理领取押品手续。现因车辆转手,在办理过户查档补办登记证时才发现车辆仍未解除抵押。柜台业务人员立即联系分期主管,经调阅历史台账核实,得知客户所述属实,与客户约定第二天来办理解押手续。客户离柜后,分期团队立即协调档案管理人员为客户单独办理调档手续并加急申请公章用印。

经多个部门高效协作,解押手续于第二天一早顺利完成,客户也按时临柜领取,在客户感谢之余,该部同事在交流中得知客户配偶经营物流公司,受3至5月疫情影响,经营困难存在资金需求。个贷经理随即向其介绍了我行线上信用类贷款,客户基于对我行高效服务的认可,同意在我行申请该产品。分管主任当即上门为客户核实,预审通过后,客户经理迅速办理签单、放款等后续工作,最终客户成功提款,解决了燃眉之急。

通过这两项业务,客户夫妇对我行的服务赞不绝口。他们说,“以前觉得银行门槛高,办事效率低,但通过车贷解押和贷款这两件事,让我们对中行有了新的认识,以后办理业务就选你们啦。”贴心服务赢得客户认可,真情沟通挖掘客户需求。在日后工作中,消费金融团队将一如既往地用心服务。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