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中行组织开展中医诊疗员工关爱活动

水母网• 2022-07-29 15:20:56 •

为提高员工健康意识与防护意识,近日,烟台中行为全行员工组织开展了一次冬病夏治中医诊疗活动。

此次中医诊疗活动,是由烟台分行工会委员会牵头,联合爱康国宾健康管理集团、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充分利用中医诊疗手段,为该行员工就中医常见病养护健康开展的一次中医诊疗活动。

本次诊疗活动由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中医科主任带领8位中医医师团队现场为该行员工提供诊疗服务。活动中,医师们对就诊员工进行了健康评估和健康咨询,并根据就诊员工的健康状况,制定适合员工养生保健的诊疗方案,现场进行治疗:为胃肠病、慢性呼吸系统疾病、体质虚弱和易感冒等员工免费提供三伏贴、为患有颈肩腰腿疼痛疾病的员工提供中医针灸。

本次活动得到全行员工的热烈响应,大家踊跃报名参加。活动中,中医医师根据员工咨询情况和中医诊断,分析员工的身体健康情况,给出风险程度意见和治疗建议,指导员工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调整饮食和习惯,为员工的身体健康提供保障。

下一步,烟台分行将持续推动“3+2”企业文化建设,进一步整合各种资源、整合多方面力量,深化多样化、多层次的员工关爱体系,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开展多种形式的系列员工关爱活动,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幸福感,为持续推动烟台分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