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开展 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水母网• 2022-07-27 16:34:11 •

image.png

根据分行党委相关要求及部署,中国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精心组织,分工负责,紧锣密鼓地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成立了以主任为组长,副主任为副组长,业务骨干为组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工作小组,通过各种形式进行安全生产宣传。

安全生产月期间,营业部召开中层会进行了组织发动,制订了活动措施,明确了目标,要求注重实效,抓出成效。首先加强员工的安全警示教育,组织开展全员应急救援演练和知识技能培训;相应分行号召,积极组织开展“第一责任人安全倡议书”活动,组织好“我是安全吹哨人”“查找身边的隐患”,全面查找安全隐患。

同时面向社会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通过厅堂等渠道播放山东省“安全生产月”活动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向市民宣传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做到安全生产人人皆知,家喻户晓,市民监督。烟台分行营业部按照全覆盖、零容忍的工作要求,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落到实处。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